No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牠叫作baby,是那個幫我做畢製的竹崎老闆的狗。是隻很喜歡撒嬌的狗。 從小到大我都很怕狗 ...
More
牠叫作baby,是那個幫我做畢製的竹崎老闆的狗。是隻很喜歡撒嬌的狗。 從小到大我都很怕狗,那種懼怕說不上來,但baby可以任意在我身邊跑啊轉的,也可以貼到我身上,冬天的時候很溫暖,不過一旦摸了牠,牠整個頭部和下巴大概就不會想離開我的大腿了。牠是我的突破,哈。 上午想起了一堆訂單需要付費,稍微列了一下,結果還是在博客來下單,現在在我牆上的list有:一條香蕉核桃麵包($ 150)、肚皮舞腰巾($ 100-300)、Holy Bible 新譯本($ 1400)、博客來訂單($ 465)。話說我因為上了社區大學,所以會有多了一點點額外的花費,不過目前在經濟很拮据的狀況下,大概又要省一陣子了,因為上週畢製因為腳架花了我將近2000元卻失敗,所以我前前後後這個月暫定花了3500-4000元左右。我要很省很省很省....(是會有多省?) 昨晚在雷光夏的音樂中渡過之後,就再也難以清醒了。 是個淺眠的夜晚,很早就醒來了,當我睜開雙眼時有無數個圈在天花板上轉,或許是幾年前的缺鐵性貧血又要復活了,總之我很努力的從床上爬起來坐著,再站起來之後又是一陣暈眩,這時我又退回床上坐著,第一個念頭是我待會要好好去吃個早餐,拿出一顆善存提醒自己待會要記得吃。 最近身體真的很不好,包括脹氣痘痘什麼的,耶穌我會好好的嗎? 昨天去畫室跟老師討論之後,有一個小小收獲,所以有開心一些,不過還是有新的問題要去面對,竹崎幫我施工的劉老闆大概也快受不了我了吧。這星期我妹要大老遠從台南開車來嘉義載我去竹崎,因為我沒有車,全世界都對我好好,真的。 今天感動的經文是: 「上帝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正是眼睛沒有見過,耳朵沒有聽過,也從來沒有人想到的!」林前 2:9 小願望是:早點睡,補身體的氣;有更柔軟的心;作品解決關節順利。
Less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