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昨晚實在太累一直到早上四點才睡,所以上午去聚會時已經遲到,頭像要爆炸了一樣。 一場大 ...
More
昨晚實在太累一直到早上四點才睡,所以上午去聚會時已經遲到,頭像要爆炸了一樣。 一場大雨來得很不是滋味,但因為有司機所以我可以好好去畫室畫圖,白痴兩人在車上吵很多沒有意義的話題,一路還是開到中山路上了。先去買布,要一塊純棉的好讓我旅行在異地時,即使是蓋著別人的棉被,但舖在床墊之上跟棉被之下,的確會安心許多,這招是冠教蘇的,她們去蘭嶼也這麼做,不過最後我沒挑純棉的小碎花,倒是挑了一塊淺灰色加了些許萊卡的彈性布料,一口氣買了七尺。 By the way, 最近逛Yahoo拍賣,覺得今年的衣服和去年大致上流行的相同,長版寬大型,不過那一向不是我最合適的路線,我有衣服也是長版的,但寬鬆這件我吃不消;再者是料子,逛了十件,十件都不是純棉,有五件以上都含有40%-60%的聚脂纖維,即使衣服再好看,不暖和一律不會有下標的慾望。最近想找幾種衣服,第一是薄的絲襪型衛生衣,去年買了兩件,一件才190非常溫暖;第二是保暖的高領素面套頭衣,不喜歡羊毛;第三是好搭配的毛料衣物。其實大四窮得跟什麼一樣,能省則省,沒有非常必要根本不會下手的,哈哈。 兩點買了方眼紙跟咖啡後就去紅豆畫室悶了一下午。為什麼悶呢?其實是我沒有好好的想將要發展的產品細節,今天去學比例尺,不簡單也不難,會的話就會很簡單,我的障礙幾乎是不知道一般產品原本最適當的大小應該是多少,知道之後又要換算成比例尺,下午我畫的東西是1/30的比例,眼睛都要脫窗了。但這禮拜的進度要很驚人,除了方眼紙上的,還要有電腦的模型圖以及實際的模型,而且我的模型可能要用1:1製作,因為我是個數學比例的白痴。 現在不敢高攀我家的熱水器了,這是我第二次在這個有寒流的冬天洗冷水澡了。租屋的地方至少有5-6人一起共用太陽能,忘記天氣是陰溼的雨天,結果進去浴室已經都脫光了才發現熱水早已被洗光,趕緊出來按熱水器加熱,回浴室等待的時間,我像個歐巴桑,用冷水刷起浴間來,也把內衣褲洗了,依舊還沒有熱水.....。最後還是在非常將就的狀態上洗完我的身體,而昨晚太累又因為頭沒有髒所以並沒有洗頭,今天不得已之下才洗的呢。 其實冬天很髒,嗚嗚嗚。 不管了,我現在每天都要早一點洗澡,我要熱水熱水給我。 [畢製] 第二階段初級進行中,比例圖與模型完成之後,就會去台北選零件,預計11/24北上,回程是未知數,12月初要進嘉義竹畸的工廠實作了。 相片上是我畫了一下午的模型平面。 [標題] 一籌莫展是當我深陷在瓶頸之時的景況,但和老師討論後還是有花枝招展的機會啦。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