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凌晨12點發現月亮還在東邊的時候有點開心,因為日頭還沒準備好要升起,就覺得要熬的夜時間還很多。 不過這種摸魚效應不能在冬天顯著。 今晚的下弦月凌晨2點還在東邊,以為又可以開心一下,事實上是秋末的夜漸漸變長,這種熬夜的長度在冬天是令人作噁的。 不喜歡看到月亮在西邊,因為離早晨已經不遠了,肝也爆了。 但我想要換季了。 夏天有點 ...
More
凌晨12點發現月亮還在東邊的時候有點開心,因為日頭還沒準備好要升起,就覺得要熬的夜時間還很多。 不過這種摸魚效應不能在冬天顯著。 今晚的下弦月凌晨2點還在東邊,以為又可以開心一下,事實上是秋末的夜漸漸變長,這種熬夜的長度在冬天是令人作噁的。 不喜歡看到月亮在西邊,因為離早晨已經不遠了,肝也爆了。 但我想要換季了。 夏天有點長,沒有多餘的錢買夏季的衣服,所以我想穿長袖了,好讓我展現一下冬日的橫條衫與圍巾,舊的穿起來都像新的一樣,又陌生又熟悉。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