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原來Jodi Picoult是寫《事發的十九分鐘》之作者啊,前陣子那本書暢銷排行榜第一名,最近因為廖小妹的關係,讓我去借了Jodi Picoult 2006出版的《姊姊的守護者》[是好不容易借到],上週在誠品也赫然發現它被置於暢銷書的架上,我說,最近沉迷於書裡的前骨髓性白血症上,越是接近安娜的篇章,越想知悉她的心理狀態。 「你可以看到一千到一千五 ...
More
原來Jodi Picoult是寫《事發的十九分鐘》之作者啊,前陣子那本書暢銷排行榜第一名,最近因為廖小妹的關係,讓我去借了Jodi Picoult 2006出版的《姊姊的守護者》[是好不容易借到],上週在誠品也赫然發現它被置於暢銷書的架上,我說,最近沉迷於書裡的前骨髓性白血症上,越是接近安娜的篇章,越想知悉她的心理狀態。 「你可以看到一千到一千五百顆星星,而宇宙間還有數百萬顆星星還沒有被人類發現。通常你很容易去想世界是繞著你轉,可是只要你凝望星空,你就會暸解事實不然。」 這段大概是目前為止我比較喜歡的一段話。 安娜,一個十三歲的女孩,一個控告自己身體被侵權的女孩。我可以想像她有多麼地勇敢甚至堅強。 待續。 ------- 標到了一台含運890的破爛摺疊腳踏車,生繡相當嚴重,不過期待它被改造後會像桿接後一樣有復古的風味;另一台是以含運1500標到的白色捷安特,其實我比較想騎它,至於會不會改造,要等第三台得標後再論。似乎每屆畢展,都有學長姊在YAHOO努力的下標,沒想到我成為當中的一員。 這兩天失眠嚴重,畢製進度這星期暫時停滯,面對未來又有新的決定,最近又重拾英文瞌了起來,雖然很多人準備推甄,但我必須穩住自己,因為我知道我的決定是有益處的,包括那精華接近完美的被揭露的同時,我又預備了更多能被挖掘的內在。昨日開玩笑的說某些作品是為了取悅師長而創作,李老大回應我說是要為了取悅我自己而作吶,拜託我也希望是這樣,甚至希望我做出來的作品集是個從容的玩具,那樣創作的日子像遊戲你知道嗎? 話說,離初審剩16天,我們要像開高鐵一樣的速度追加才行,我們的電聯車最近故障的兇狠吶。 唷,剛剛還爽快的答應了一個case.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