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將近21點我們才出發前往嘉義市,戴上耳機,一路上除了綺貞的音樂,還有引擎敬業轉動的聲音。夏日的夜裡最多的莫過於那些蚊蟲了,馳騁在高鐵那綿延的路,少有什麼紅綠燈,政府也小氣巴拉的沒有把路燈打開,機車的遠燈就這樣帶我走完幾公里的路程,而那些蟲子們幾乎是撞死在車燈上的。 今晚一直想到大一才會幹的事,比如說:深夜的麥當勞。太多空間和味道,讓我想起那些因為 ...
More
將近21點我們才出發前往嘉義市,戴上耳機,一路上除了綺貞的音樂,還有引擎敬業轉動的聲音。夏日的夜裡最多的莫過於那些蚊蟲了,馳騁在高鐵那綿延的路,少有什麼紅綠燈,政府也小氣巴拉的沒有把路燈打開,機車的遠燈就這樣帶我走完幾公里的路程,而那些蟲子們幾乎是撞死在車燈上的。 今晚一直想到大一才會幹的事,比如說:深夜的麥當勞。太多空間和味道,讓我想起那些因為無聊才爆肝生活的野日子,現在想起來還真覺得是個不明智的舉動,年紀輕輕就想把自己身強體壯的零件都搞垮,也算是個愚蠢的美麗回憶吧。 晚上上課最大的收獲,大概是我忽然明了為什麼我要去上課了,不是特別因為畢業製作,也不是特別因為要做作品集(或者說是為了唸研究所);老師提到能量一旦累積到某種程度,沒有再繼續下去的話,很快的就會釋放完畢,就像讀多少書所寫出來的文字和說出來的話會不一樣的。我不想停止在那,我想一直下去。 「創作的過程是痛苦的,尤其是在被榨乾之後,特別。」 這是結綸。 我們已經一連串看了許多的建築,開始因著一些建築而震懾於結構的力量,這次上課回來有一定的作業量了,Copy10G的軟體和一些內建的東西回家,作業是10張(以上)7mx7mx7m的空間,重新定義一個我們自己想要或者希望的空間,沒有太難也沒有太簡單,不過總體而言是偏難的,因為是要用3D繪成的裡外都有的建築物,我們才剛起頭,大概是第一次試這樣的作業,但我還挺喜歡的就是:P 夜深的凌晨我們才緩緩的又騎三、四十分的車回太保,mp3的音樂原本停留在只有弦律的鋼琴伴奏,後來因為鄉下街上不像那喧囂城市的吵鬧,因此轉到《夢的雅朵》就這樣一路輕快的回家了。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