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一路上的風景既熟悉又陌生,只想好好的放下背後的一切,舒服地享受回家的旅程。 去了一趟誠品 ...
More
一路上的風景既熟悉又陌生,只想好好的放下背後的一切,舒服地享受回家的旅程。 去了一趟誠品,無意的晃了一圈,卻有意的帶了很多感觸出來。嚼了一些理性的文字,那讓我瞬間對過去三年學習設計的過程有一些難過,我們往往忽略該去注意的部份,選擇性的遣忘局部,甚至只是沒有內在的詮釋結果。 彩虹並不會自己出現,唯有經過光和水的折射過程才能顯現; 也沒有人在黑夜裡看到彩虹的。 ------- 星期五的晚上,終於看到四月底wewe寄來的包裏,年初的時候我借了她以前的歷史課本,這次除了將課本寄回來,還附上一封信、一串去花蓮旅行帶回的手工手鍊、一本O'rip小手札,心裡頭覺得暖暖的;我的高中時代有她相伴,不定時可以收到問候信件、小禮物,還有生日的surprise,這次的小禮物讓我憶起以前,那是個奮力讀書的年代,嚮往wewe的生活,如今我已經從那未成年的年紀到達以2開頭的年歲。這讓我想到kid from walei,我們的關係像從前我和wewe一樣,是國小考卷題目上的"換句話說":P 之前蘇說KFC早餐很好吃,所以星期六的早晨特地去KFC吃早餐,讓我對埔里的KFC大扣分。怎麼說呢?由於手捲和燒餅都要等上10分鐘,店員問我要不要改吃粥,我說不要;後來確定香腸的手捲只要等五鐘鐘所以我要等,過了三分鐘後,店員又問我要不要改吃粥(我不是說不要了嗎),因為香腸要再等10分鐘,後來好不容易說服我可以改肉鬆的(我不想吃肉鬆啊),三分鐘之後讓我取餐,卻沒有我十分鐘前點的奶茶,店員說明等等會送到位子上。嗯哼,我吃完了,報紙藝文版都看完了,奶茶還沒到,怎麼能不扣分呢?偷偷說....那餐其實不好吃。我妹也是如此說。 端午節還是媽媽綁的粽子比較實在。 這次我們三姊弟都回家,我弟還深陷在書的圍牆裡,高三生嘛總是,要好好為那倒扣很嚴重的考試加油;我妹則是整個人變瘦的活出自己的生活,目前她是有愛情滋潤的小女生:D 中午我們三人要離去之前,媽媽說要抱一抱,我媽除了和我擁抱之外,還用力的把我抱起來;之後她又抱了我妹,上車之前抱了我弟。我媽真的非常想念我們三個小朋友,還有很愛我們。 媽咪我們也愛你:) 給妳一個親(K)
Less
0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煮一碗幸福:) 炊煮工具: 瓦斯爐+普通鍋子 ------------- ...
More
煮一碗幸福:) 炊煮工具: 瓦斯爐+普通鍋子 ------------------- 材料(可以吃好幾次的1人份): 紅豆 薏仁 木耳 砂糖 兩小匙 材料份量請自己斟酌 基本上它是會澎漲的喔 --------------- 作法: 1. 將紅豆洗淨,泡水2小時。 2. 木耳洗淨,泡水還原。 3. 準備一鍋乾淨的水(至少要紅豆+薏仁的3倍份量)。 4. 將薏仁洗淨,和紅豆一起加入作法3,煮至沸騰。過程中請記得攪拌幾次,避免黏鍋現象。 5. 沸騰之後請轉小火,蓋上鍋蓋(記得留蒸氣孔)之後再滾10分鐘,加入木耳。 6. 繼續滾10-15分鐘,加砂糖滾一分鐘後即可關火。 小提醒: 如果想吃爛一點的人,可以煮久一點,或直接用悶燒鍋(我媽是這樣)。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