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不管有多少煩惱或是事情要去解決,都要讓生命生活是活的。 今天大半的時間都混在教會,帶兒主其實會有一點頭痛的,需要一點智慧和小孩對抗。我嚴重發覺我有老化的跡象,不管是記憶還是體力,遠遠不及以前。 中午的時候用了吃不完的香蕉搭我冰箱的鳳梨做了果醬。 忘了拍照了哈哈,但作法很簡單,可以分享給大家。 【鳳梨香蕉果醬】 鳳梨 1/4顆 ...
More
不管有多少煩惱或是事情要去解決,都要讓生命生活是活的。 今天大半的時間都混在教會,帶兒主其實會有一點頭痛的,需要一點智慧和小孩對抗。我嚴重發覺我有老化的跡象,不管是記憶還是體力,遠遠不及以前。 中午的時候用了吃不完的香蕉搭我冰箱的鳳梨做了果醬。 忘了拍照了哈哈,但作法很簡單,可以分享給大家。 【鳳梨香蕉果醬】 鳳梨 1/4顆 香蕉 1根 檸檬 1顆 蜂蜜 隨意 可加可不加 細白砂糖 150g 作法: 1. 將鳳梨切成薄片1cm塊狀(不想要有顆粒的人請打成汁),香蕉切成0.1cm薄片,檸檬擠成汁。 2. 將作法1材料丟入鍋裡,加入蜂蜜(沒有加蜂蜜的人糖要加多一點)、細白砂糖,以中強火煮。 3. 邊攪拌並將浮起的白沫撈起,過程中會一直浮出泡沫,煮至泡沫變成有光澤的即可起鍋。 4. 立即將煮好的果醬倒入乾淨(要乾的)的玻璃罐就完成囉。 過程中比較要注意的事,那些沫不太好撈,有時候會撈到我美味的鳳梨,所以要小心;另外裝進罐子的時候要裝滿,蓋上蓋子之後要倒扣罐子,待涼之後才能放入冰箱,這個過程是保證罐子是完全被密封住的:) 拿吃不完的水果來試試吧。 最近在克服一件事,就是吃中藥。我每吃完一包就會嚷嚷著想吃糖果,蘇瓜有請我吃一顆水果糖哈哈,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吃中藥,其實它不難吃,那味道我也覺的很香,不過一堆很乾的粉往嘴裡放,很不是滋味。大概要吃上一陣子我猜。 藥單上有薄荷,我喜歡薄荷。 我今天吃太多冰淇淋了,晚上還吃臭臭鍋,最近對食物的選擇要收斂一些,看著醫生開的那個單子上面所寫的,禁食的東西其實還蠻多的,就幾乎只能在水煮境界徘徊。 小江今晚問起了我那張在IKEA失蹤的桌面,我都快忘了還有人想起它,現在我自己釘的桌子都快勝過那張桌面了,詢問度也很高啊,最近要找一個時間整理房間,好讓各個家俱有適合的位置。要忙的事好多,畢籌會讓我很憂心,現在的狀況因為主導人的權威有點強硬,讓我對整個班上的協助有點愛莫能助,也不是單單我一人的事沒錯,但總是希望有個什麼,不過最後的結論常常因為主導人而導致無解。 我的無奈,以上。 盼望我有上帝的幫助,因此得以走出這樣的困難。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