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現在發現我要care的事情有好多,不知道能不能好好handle它們,常常爆炸式的就擠在一起。早上好不容易七點多爬起來去上課,結果老師卻停課,倒是灌了已經遲交不知道幾星期的公仔,我討厭公仔,還沒拆膜,但我有預感它會失敗....。 中午之後的課跟事情都是塞滿的,連續的;中間還穿插了體育課很乖的沒有翹掉,而且考了800公尺的體適能測驗,我都沒停下來耶喔 ...
More
現在發現我要care的事情有好多,不知道能不能好好handle它們,常常爆炸式的就擠在一起。早上好不容易七點多爬起來去上課,結果老師卻停課,倒是灌了已經遲交不知道幾星期的公仔,我討厭公仔,還沒拆膜,但我有預感它會失敗....。 中午之後的課跟事情都是塞滿的,連續的;中間還穿插了體育課很乖的沒有翹掉,而且考了800公尺的體適能測驗,我都沒停下來耶喔喔喔,跑了4分多快稱讚我。晚上上班又開會的我好累。 如果我太疲累說錯話大家要原諒我,但我會認真在畢籌會的每一細節裡面的:) 最近很認真的在想mission和master,我想讓自己的畢製和mission有些關連,that's very important, i'll pray and pray. 忽然很想聽一首我只會唱但不知道歌名的詩歌,勉強擠了幾句給佳韻,她幫我找到陽春版的音樂,於是我就有完整版的歌詞了。 現在沒有琴,不然我想彈它。 【每當我瞻仰你】 每當我瞻仰你至聖榮面,每當我在愛中仰望你, 在你榮耀光中,所有一切都失去光彩。 何等喜樂當我進入你心意,我全心成為你愛的寶座, 在你榮耀光中所有一切都失去光彩。 我敬拜你,我敬拜你,我一生活著為要敬拜你。 我敬拜你,我敬拜你,我一生活著為要敬拜你。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