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從昨天到現在我才睡一小時,像鐵人一樣的,兩天才睡一小時。 昨夜一個人獨自在房間面對著,夜越深越靜。中間有一段時間我聞到悶熱後下雨才會聞到的味道,我的電風扇盡責地轉著,肚子有一點疼,冒了痘痘。一早為了轉換心情所以去吃了早餐,路上的那些學生、上班族,讓我想起高中總是在那不甘願的時間就必須被叫起床,還覺得那冷空氣挺刺鼻,但現在會覺得那些一切皆是回憶。 ...
More
從昨天到現在我才睡一小時,像鐵人一樣的,兩天才睡一小時。 昨夜一個人獨自在房間面對著,夜越深越靜。中間有一段時間我聞到悶熱後下雨才會聞到的味道,我的電風扇盡責地轉著,肚子有一點疼,冒了痘痘。一早為了轉換心情所以去吃了早餐,路上的那些學生、上班族,讓我想起高中總是在那不甘願的時間就必須被叫起床,還覺得那冷空氣挺刺鼻,但現在會覺得那些一切皆是回憶。 中午之前洪小芳看到我的枯萎小花狀態之後,自動幫我開了朵挺直的小花。她說:「李諾拉你加油 (F) (我幫你把花扶起來)」她好貼心。 下午我們系上大四畢展開幕茶會,於是大家就去共襄盛舉,我是帶著頹廢模樣去的。但我的心帶去了。主題是瘋人院,但他們也真的像瘋了的一樣在展場表演了起來,這是我所見過前所未有的熱情。 我被熊寶的東西感動到了。不只是她的作品,還有她一整個人,她散發著一種健康的汗水味,辛苦熬出來的味道,很札實很熱情,我也相信她愛著這個地球以及世界的每一個人。她想到的就會去試,不管多遠她就去,在這些事情上她抱持著一種創作的堅持。後來我開始提出我畢製的小小想法了,目前是個迷,因為我想做的東西需要實驗性,我也想冒些險,想好好玩玩。 「在我所認識的人裡頭,活躍於自己領域的人,他們都對自己的工作抱著相當的熱情,所以才能持續到現在。並不是為了金錢,也不是為了過好生活而工作的,而是為了能持續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所以才努力。」---- 大橋步 Passion, 嗯哼。 「一點點力量將會累積無限可能。」熊寶如此說。 我給她加油和鼓勵,and a big hug. 她的一切不只是讓我看見,也touch到心底。
Less
3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他們是一群愛吃飯也愛音樂的傢伙 用樂活精神生活著 在有機稻米栽培裡激發創作 開展 ...
More
他們是一群愛吃飯也愛音樂的傢伙 用樂活精神生活著 在有機稻米栽培裡激發創作 開展聽覺、視覺、味覺的經驗,做跨領域的展演。目前取材及田野調查的主要地點在平疇綠野的台灣東部池上鄉萬安社區。 創作合作社成員有 音樂人 冠宇(好客樂隊) 蕭偉(好客樂隊) 小豪(好客樂隊) 小美.伊麗詩 影像創作者 Gioia, Ilid Kaolo, Guad, Blair 攝影師 邱德興 有機稻米栽培者 蕭仁義 蕭煥通(阿通叔)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