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一大早好多人去掃墓,我騎腳踏車去吃早餐,天氣有點熱,還沒到早餐店我已經流汗了。將近十點,路上的店都還沒開,順路經過全家去晃了一下,其實是想進去買昨日沒吃到的統一大布丁,後來看到有什麼半加侖的鮮奶加1元就有家庭號土司,這也太帥氣了吧?而且那土司是直接放在收銀台打廣告...,不過說說而已我也吃不下,最後還是拿了第二件6折的統一大布丁回家。 中午煮了紅 ...
More
一大早好多人去掃墓,我騎腳踏車去吃早餐,天氣有點熱,還沒到早餐店我已經流汗了。將近十點,路上的店都還沒開,順路經過全家去晃了一下,其實是想進去買昨日沒吃到的統一大布丁,後來看到有什麼半加侖的鮮奶加1元就有家庭號土司,這也太帥氣了吧?而且那土司是直接放在收銀台打廣告...,不過說說而已我也吃不下,最後還是拿了第二件6折的統一大布丁回家。 中午煮了紅蘿蔔炒蛋,還有一些我媽弄的雞肉跟荀干。 我爸媽在忙,所以我順利的補了我媽的位子,我阿嬤很好奇我煮的東西,因為我跟我媽煮的完全不一樣,如果剛好她喜歡吃,也只有等我回家才會煮。嗯哼,不過我煮菜從來沒有一道菜的味道可以完全一模一樣的,這個蘇她就很明白,她每次吃我的炒飯味道都不同....,不過值得開心的是,蘇曾經說我可以專攻"炒"就好,大概是其他方式我不是失敗就是味道不足....:P 下午出門的時候遇到文如(國小同學)和她媽媽,她們兩個完全不認得我,我叫她們的時候,她媽還想了一下,是我變胖了吧我心想,還有我從小到大的長髮,這時候也消失無蹤,只有一頭微捲的短髮,這讓她們挺訝異。掃墓節就一直遇到以前的同學啊。 後來,去了一家很特別的店,那外觀很吸引我,裡面全是賣日本進口的東西,類似MOGU那樣的小店,只是沒有複合式餐飲,幾乎是賣小女生的東西,從鞋、衣服、包包到配件通通都有,數量很少,單價高得嚇人(對學生來說),不過都還蠻有質感的就是了,很不好意思的試戴了手環,還試戴了皮帶,原本還要試鞋子但我說不用了,因為我沒錢買一雙將近5000元的鞋(紫色亮皮低跟鞋),後來你們猜我到底有沒有買這家店的東西呢? Sure. 而且店員自動殺價,就因為我太猶豫要不要花這麼多錢。 我買了一件連帽薄外套和一個雙層夾扣式的零錢包。外套是淺咖啡色的,像咖啡加了很多奶精的顏色,比奶茶色深一些,上面有大碎花式的圖案,圖案是小鹿斑比;零錢包上面有可愛的小黃鴨,也是碎花式的,很小隻的排列在一起,材質是帆布和皮,連內層都是皮的,不過比較吸引我的還是雙層夾扣這點,這個零錢包是790/個,外套就......呵呵呵 女生的錢很好賺的。 晚上還是盡職的煮了飯:南瓜咖哩。 叫我爸媽和我阿嬤吃飯的時候,我媽開口這樣說: 媽:「我看你不要回嘉義好了。」 我:「要幹嘛?為什麼?」 媽:「因為我一工作結束就有飯吃了啊。」 我:「好啊 那我不要回去了吧 :p 」 阿嬤:「那妳可以嫁人了。」 我:「......」 ---------- 我想說/ 騎腳踏的時候耳機裡面播放著蘇打綠的《遲到千年》,在夏天的夜晚很適合。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