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這篇文章我打第三次了,第一次被我爸打開新的網頁覆蓋掉,第二次被我媽覆蓋掉... 打了三次,三次大概都不太一樣,煩了,我要簡略寫了。 今天回埔里。 早上謝謝張默默超級無敵準時的來載我,還有請我吃統一大布丁。唉 我可以說嗎?那個布丁後來我給了一個在路上行乞的人,雖然我很想吃,但我看著那個人就好想給他,我還給了他一些零錢,離開那個行乞的人之後, ...
More
這篇文章我打第三次了,第一次被我爸打開新的網頁覆蓋掉,第二次被我媽覆蓋掉... 打了三次,三次大概都不太一樣,煩了,我要簡略寫了。 今天回埔里。 早上謝謝張默默超級無敵準時的來載我,還有請我吃統一大布丁。唉 我可以說嗎?那個布丁後來我給了一個在路上行乞的人,雖然我很想吃,但我看著那個人就好想給他,我還給了他一些零錢,離開那個行乞的人之後,我心裡想著的是,那個是張默默的愛心,雖然原本是給我的,不過因為耶穌愛我們,所以我們才有能力去愛別人。 默默先生謝謝你。 上了火車,我的對面坐了一個女孩,她閉著眼睛聽音樂,就也因為坐她的正對面,所以很容易不小心就看到她,一直到過了彰化站,我看到他張開眼睛像是在回憶一些事一樣,然後微笑了起來,我的心情也跟著她一起上揚,我也常是這樣的人,只是我害怕別人偷看到我:P 在電車上還打了一通電話給洪小芳,跟她報備昨晚我熬到三點,把她音樂會的卡片做好了,忘了問她人在哪,只有她問我到台中了嗎,那時候我才剛過彰化站,今天整個早回家,12點就在台中了。 後來在台中晃了一下,不是假日但人很多好奇怪,掃墓吧我想。在搭回埔里的公車上遇到蘇郁婷,我高中同學,好像大一的時候碰過一次面就再也沒聯絡了,她也在嘉義唸書,整個巧遇好開心,她一點都沒變,頭髮的長度也是一樣,氣質美女果然! 埔里天氣不太好,下一點點小雨,晚上幫我媽簡單煮了南瓜粥,熱了她中午煮的湯。 唉,老實說我爸媽把我打好的文章弄不見我有點生氣,但他們堅持他們沒有。第一次是因為我去煮飯,我爸用電腦;第二次是我被我爸叫去拿東西,後來回來我媽就在電腦前面了,她還沒把文章弄不見,網頁要被覆蓋之前,因為幾小時之前的前車之鑑,不想讓歷史重覆上演,因此我自告奮勇要幫她開網頁,沒想到她自己又點開又直接覆蓋過去了...... 我還生氣的跟我媽掙了一下。 我是小孩所以是我的錯,所以我道了歉。
Less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