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上完體育課回來很餓,很餓,所以決定要買飯吃,麵不要包子不要麵包不要,我要吃飯,還吃了蘇他們 ...
More
上完體育課回來很餓,很餓,所以決定要買飯吃,麵不要包子不要麵包不要,我要吃飯,還吃了蘇他們煮的木耳,我把木耳加到我的紅豆湯裡一起吃。 吃完突然很想去教會找阿苑,她星期四就要離開回台北了,對她覺得很不捨。跟她說了很多真心話,我什麼禮物也沒準備,時間太倉促來不及,我只想好好告訴她我想說的話,我們擁抱的時候,我想上帝會像這樣抱她的,也是這樣抱我的。 我還記得她說過她親身的一個感受:「越服事越甘甜。」 她學到了很多東西我確信。大概是大二上認識她的,不過後來不在同間教會,也就沒有什麼聯絡,但也一直惦記她,她總是給人親切又愉快的舒服感,可以感受得到她享受在主的愛裡,也要我們這些弟兄姊妹一起享受,一起服事。 最近終於可以相處在同個地方了,她卻要回北部了。 除了不捨還是不捨,但教會的大家會讓她帶著祝福離開的。 卡片之初她這樣寫著:「妳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在妳的生命中,接受那豐盛的慈愛。」 卡片之末她這樣寫著:「耶穌真的真的很愛妳。」 叫我如何不紀念這一切呢?
Less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