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很想洗底片,一卷底片我拍了好幾個月才拍10張,老實說第一張到第十張除了今天拍的以外,我徹 ...
More
我很想洗底片,一卷底片我拍了好幾個月才拍10張,老實說第一張到第十張除了今天拍的以外,我徹底忘了當中還有什麼,大概還有一些過年的東西。忘了。 租的房子因為是西晒(唯一的缺點),所以夕陽因著那落地窗而長射進來,下午興奮的再次拿起單眼拍了兩張,當眼前視線以內可以拍的拍完了,就會安份的收起相機,於是也就沒有繼續過片的慾望。 打算明天下午獨自一個人去外拍,趁這春天正美好的時候。 "簡單就很迷人" 早上煮了一碗泡菜粥,就單純的很想吃。 (其實前一晚想了很久隔天的早餐,原打算外食,還努力的想要吃哪一家,結果一早起來是想吃泡菜粥,結果動手煮了,浪費前一晚的時間....)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