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心裡想著今天該不會是10號了吧,翻了月曆果真如此。 小失蹤了3天,帶著鼻塞重感冒的浮出d ...
More
心裡想著今天該不會是10號了吧,翻了月曆果真如此。 小失蹤了3天,帶著鼻塞重感冒的浮出db水面。 星期五意外在台中火車站遇到一個以前的學妹,於是在鮮芋仙逗留幾小時,也是我第一次嚐到仙草冰,45元算是很夠意思的很大一碗,除了有點甜之外大致上還不錯,料很實在。之後去一中街換了眼鏡,現在順利的戴著比之前淺100度的新眼鏡。 週末除了感冒令我失眠之外,有蠻多還算值得的事。 先是找到了灌模適用的公仔;拍到一些拍片可能會用到的陶瓷娃娃;試煮鮭魚蛋拌飯成功;找到70元的便宜小秤稱;學會包肉棕;一件春裝。 之前用頭髮的TIGI泡泡蠟有問題送回去換,今天順利接獲通知,換了新的給我,也許這是在美髮沙龍買產品的好處之一。 倒是我失蹤的IKEA桌面沒有下落。 唯一想繼續碎碎唸的就是,所有東西都好貴、很貴。洋蔥一粒13元,我硬跟那小氣的阿伯說我只有10元,因為他用稱斤的實在太貴,於是我順利用10元買到那顆洋蔥。現在能省則省,連蘇小涵都滷起肉來了,我們兩人現在都能把冰箱塞滿蔬果和那些瓶瓶罐罐,比起之前的生活,現在節撿許多。 作業開始累積。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