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減肥是吧,為了達到飽足感,所以我做了飯。 減肥常常失敗的原因是吃太多精緻食品,像蛋糕 ...
More
減肥是吧,為了達到飽足感,所以我做了飯。 減肥常常失敗的原因是吃太多精緻食品,像蛋糕、麵包,不過那也是我的最愛,嘖- 今天煮了糙米飯,雖然說它是澱粉類的其中之一,不過它還含有足夠的醣類,搭配青菜,還算是營養的搭配方式。 - 香檸檬蕃薯烤飯 - 材料(一人份): 糙米 一碗 蕃薯 約2x2cm 6小塊 味島香鬆 適量 胡椒粒 適量 葡萄乾 適量 新鮮檸檬皮 適量 作法: 1. 將糙米洗淨,與蕃薯一起放入電鍋蒸煮。 2. 將新鮮檸檬皮用削水果皮刀刨絲。 3. 煮熟米飯之後,加入味島香鬆、胡椒粒拌勻。(調味:可依個人喜好調味。) 4. 將拌勻米飯平舖於乾盤上,放上檸檬絲、蕃薯、葡萄乾。 5. 放入烤箱烤約5-8分鐘,大功告成。 ------ 蕃薯也是澱粉類的不可多吃,但它可以排毒,所以可以適量取用。 另外一份是燙青菜,今天選擇的是大陸妹,就只是加鹽汆燙之後,淋上少量味島香鬆及醬油膏。 飯的檸檬皮雖然少量,但那味道和糙米實在很搭,細嚼慢嚥是美味。
Less
0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這幾天挺好的,久違的陽光露臉,即使可能是假象,不過這幾天我不會這樣說他。 染了頭髮, ...
More
這幾天挺好的,久違的陽光露臉,即使可能是假象,不過這幾天我不會這樣說他。 染了頭髮,吃超好吃的泡菜意麵(湯頭是101分),看了兩部電影,一點點書。感覺我的減肥計劃沒有好好的上市,就有點殘廢的進行中,因為吃只能適量的減少(和朋友吃喝總是如此),但不斷運動、努力運動。 最近好多事開始忙碌,明天要開學,拍片也開始預備,上班上課拍片去教會,這大概是我這學期緊湊的行程吧。寒冷的這幾天,總是覺得自己記憶力還沒有恢復,過年前的事都忘了一大半了,家教的英文是如此、拍片的劇本是如此、生活也是如此,需要快步地回到軌道上才行。 噢,還有關於電影和閱讀這件事。最近有種強烈的感覺,發現我會排斥某些情節,也許他可能是假的,但我不能苟同作者的想法,是真的呢?誰會知道那是真是假。其實不意外自己會有這樣的思想,不過總之,希望我能夠藉由一些方式或透過抽絲撥繭的思考,對這件事柔軟些。我還想知道更多有趣 以及別人感受得到我卻不行的事。 我想讀詩集。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