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寒假到目前為止,大概有幾項事情可以歸類。 1. 煮婦的少女。 2. 兼職的看護,我 ...
More
寒假到目前為止,大概有幾項事情可以歸類。 1. 煮婦的少女。 2. 兼職的看護,我妹是幾乎是全職的。我奶奶住院中。 3. 標準的米蟲。吃東西、看電視、藏身在圖書館雜誌堆當中。 太陽終於出來了,我想要像上星期一樣可以穿短袖。 音響壞了,今天把CD整個搬到樓下用超大的立體音響聽,外面的路人大概也可以一起分享。 早上和我妹小吵了一下,其實我沒有很想吵啊,我們是大孩子;明明知道沒什麼好吵又要吵的大孩子,說道歉似乎沒什麼用,固執的倆傢伙。 昨晚聽到黑妞說她大年初四就要回嘉義了,特地去翻了月曆才發現,原來下下星期就已經初四了,假期也短的太離譜吧這次,又要回去過上班上課的奔波生活,唉。在那之前要先好好玩一番。 今年是倒數第二次拿紅包了,學生生活才有紅包,這是我們家族的慣例。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