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終於結束了啊這一切,這學期戰戰兢兢的。 難以言喻過程中的一些苦楚,生活、思想、課業、 ...
More
終於結束了啊這一切,這學期戰戰兢兢的。 難以言喻過程中的一些苦楚,生活、思想、課業、家教…,軟弱在我內心挪走很多次,哭泣像孩子般的,花開花謝地一路顛跛到今天,難過都消失了感謝主。 短短的五個月,發生了很多改變現況的事,有時候我會害怕自己和一些憤世嫉俗的人類同流合汙,只是聽到世界的聲音,聽不到內心的聲音;我只想當個聽眾就好,就好;這世界上最可怕的事莫過於加油添醋的流言蜚語了吧,像是人類的通病一樣,有時候還抽離不了。那些邊界的微薄人物常被這麼對待,太自我中心的人也是如此,也許這就是高等動物與高等動物之間的相處模式,聽起來很可悲。好多複雜瑣碎的小事,似乎還會有後續。 這學期的空氣稀薄的冰冷,我不想說,不想再說下去了。 好一點的是,知道何時要適時的調整心態,不過也不是想當個不合群的人;還是認真的玩著過癮的單眼、教我的學生、煮我的飯,喜歡的事做起來還是很愉快的,成就感吧,我是一個如此容易得到滿足的孩子:P 期末難熬地令人想哭,很多差點要掛蛋的作業還是努力硬湊出來了,總算。 我要好好休息,寒假。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