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最近很想念家,即使上星期週間偷溜回家一次。 我很喜歡《牧羊少年奇幻之旅》這本書,裡面 ...
More
最近很想念家,即使上星期週間偷溜回家一次。 我很喜歡《牧羊少年奇幻之旅》這本書,裡面有提到一小段話:「人總是比較夢想回家,勝過於離開家。」,首次閱讀這本書的時候,我還在那稚嫩的年紀,也因為一直都和家人同住,對於這段話沒有太多的體會,只是很想知道那是什麼樣的感覺,現在是輕易地投入到那段話的真實面裡,夢想回家。 這個期末的遊戲還沒有結束,不過現在算是熬過來了。昨晚打給我娘,說了一些哪時候要回家的事,不過以目前的計畫看來,最快也要下星期一。冰箱的菜都還沒好好吃完煮完,今天和蘇、冠去菜市場,還是買了相當便宜的菜,一大朵綠花椰10元、半顆高麗菜8元,一把看起來可以買半把就好的A菜也是10元,是怎麼樣? 我們三個昨晚都做了一個麥當勞早餐的夢,昨天說好今天要去吃麥當當的早餐,卻三個人都睡過頭、三人都做了不同劇情的麥當當早餐夢,於是十點初頭蘇匆匆地向我要了電話拿了早餐卡,就直接打電話去訂,是有一點執意要吃到的意思,哈哈,也是十點半(過了麥當當的早餐時間)才到那裡吃的,三人坐在櫥窗前的時候,有種"我們心滿意足了"的感覺:P 這是2008早餐卡第一次派上用場,因為我們都是大熊貓,結論是:晚睡晚起的孩子就別想吃麥當當早餐。 回家也許就不會了,我娘會喚醒我,呼喊我去煮個飯、洗個碗之類的,能好好吃早餐的機會可多了,發胖的機率相對也不會減少,我要順便瘋狂運動去!!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