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就只能用豐盛來形容今晚的dinner. 我一整天就除了早上去買菜之外,回來從中午 ...
More
就只能用豐盛來形容今晚的dinner. 我一整天就除了早上去買菜之外,回來從中午到晚上都在修圖,連家教都請了假,最後打電話的結果,還是等星期一才能輸出,唉。 所以好好吃個晚餐也不為過。 我沒有想到今晚是如此的豐盛耶,一個人可以吃15顆左右的水餃,有一碗蠻大碗的咖哩,是冠小姐從台北帶下來,我們解凍再加熱的;我炒了盤高麗菜蛋,她們還買了脆薯、甜不辣、雞排,好多喔好多,咖哩的牛肉好好吃,手工水餃也是。 明天的生活還是作業,還有要去補課的家教,晚餐一樣又會是美味的出現一道道菜,蘇生日呢,明晚大頭和品笑會來,加入我們海鮮南瓜麵的行列,說好了我要煮綠豆椰奶西米露給大家吃。 現在我滿腦子還是丘老大的作業,大概還沒有辦法想很多很多其餘的事,就連今晚的晚餐都是冠小姐和蘇變出來的,明天呢明天再說吧。 終於有人主動跟我提起關於畢製的事了,有一點點的小開心;總是會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也覺得大概沒辦法和大家合作,太多技術上的問題,總之我沒什麼太大的信心。真的謝謝你們,我的開心是真的願意扮演一個最微不足道卻是合適你們的角色,你們知道的,因為是team,每個人都要擺在合適位置的才會接近完美。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