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這期末都雀躍不起來了,哈哈。 老實說這幾天很想把所有作業都擱著,然後等著被當。壓力太 ...
More
這期末都雀躍不起來了,哈哈。 老實說這幾天很想把所有作業都擱著,然後等著被當。壓力太大了,而且還分散,各個作業都沒什麼頭緒一樣的繁複,有時候不是老師說一我就一的問題,也不是三七二十一寫二十二就好了的問題,進退之間有很多的矛盾,很難解釋這種心理,就不斷的吃很多、睡很多、想很多。 我必須承認藝術創作的過程中如果沒有熱情,那麼一切都是無用的。 時間把我們分割的太細,很多瑣碎沒有辦法處理,問題卻都在最緊要的關頭同時發生了,能怎麼樣呢?沒有了熱情還剩下什麼? 還是挺佩服唸設計的各位,又要影像,也要包裝,還有石膏灌模,五、六樣作業的緊湊是夠大家煩心了,這時候除了肝會爆到焦掉,腦漿大概也在快噴出來的程度,還有心情也是,是無止盡的憂愁和苦悶。這個期末大概是我大學以來,最喘不過氣來的一次,時間把我們壓縮到幾盡乾扁,無數的作品不斷地退件修改,當其他人在描述自己有多少報告要在期末呈現、作業有多少、壓力有多大時,我很難以用言語詮釋應藝系的作業,那些不是複製貼上或寫寫字的容易,混雜著上級的壓力,也不是想和其他系比較,就連開口都只是想要默默就好。 要加油啊各位應藝系同仁。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