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醒來之後就有卡片和禮物。 一開始以為只是一般的coolcard,仔細瞧了一下,才發現有一 ...
More
醒來之後就有卡片和禮物。 一開始以為只是一般的coolcard,仔細瞧了一下,才發現有一張是阿冠同學親手做的卡片,還有一個很可愛的bookmark,小睡片刻就有驚喜還真不賴。 謝了啊,陳阿冠。 昨晚還真是掙扎,TOEIC的練習題只讓我有挫折感,現在距離考試時間只剩一個多小時,我只想有精神的寫完 以及 努力的好好猜完它,150分鐘,200題,呼。 昨天還做了一件事,幫蔡婕拍照。沒有太陽了才要來拍,慢速快門對她來說真不適合,她動個不停啊,還玩了我相機,都還沒有準備好竟然按了快門,於是我就莫名的成了底片當中的其中一張。 29、30、31, 還有三天。 聽說要趕很多作業,我想要有黃小楨和James blunt的音樂陪伴;紅酒、cake、starbucks、movies.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