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摩斯好好吃喔,我就快完蛋了,每天都po關於吃的文章,準備在冬天胖個夠。 我點的是厚燒醬味 ...
More
摩斯好好吃喔,我就快完蛋了,每天都po關於吃的文章,準備在冬天胖個夠。 我點的是厚燒醬味牛肉堡套餐,飲料換成抹茶拿鐵,有點小貴呢,送了一個設計挺舒服的車票夾,是Ocean系列的。 早上是翹了課之後,直接和蘇拿著單眼去高鐵外拍,原本我想說是回家休息的,結果攝影的衝動還是抵擋不了我,於是這次我帶著新鏡頭一起去了。連幾次下來的外拍,越多的經驗越多的體驗,不僅作品不太一樣,我也很能知道自己有哪些問題,也了解大自然的環境給了我什麼樣的條件;就像下午我看了小馬的作品有許多感觸,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他會用錄像來表現,我很能體會到他所要描述的「那確實存在卻難以掌握的部份」,大概和我喜歡攝影也有些關係吧。 他有個八分鐘左右的作品,拍鳥停在電線上、停停走走飛飛,我蠻喜歡這件作品的;覺得喜歡攝影的人,他們會有個共通特點就是敏銳的觀察力,這件作品給我一種熟悉感,是我也曾經有過的,就像我一次次的經過田野、一次次的按快門一樣,多一次就想一些,後來還是忍不住問了小馬"這是在冬天拍的嗎?",答案是Yes,就也不是個什麼太困難的問題,只是想印證一下,是不是只有冬天的鳥才會這樣停一整排的休息、曬太陽 (我的確重覆著想著這問題,就在我每看到一次類似畫面的時候),我夏天不會這麼對鳥和電線杆這麼迷戀的, do you know ? 下午還是衝動地到了東石,我僅僅卡了四張,嗯哼,今天過片不是很愉快,天氣的關係使我安份些,沒有像往常一樣地備機等待。不過我有點期待沖洗出來的樣子,還有半卷左右,這卷已經拍好久啦,每次期待照片的心情,似乎會因為時間過去而沖刷掉那些興奮,會越來越收斂,好好的等待整卷的作品。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