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終於下廚了今天,入冬以來的第一次。 好久沒去菜市場買菜,那些阿公阿嬤們總是喜歡跟 ...
More
終於下廚了今天,入冬以來的第一次。 好久沒去菜市場買菜,那些阿公阿嬤們總是喜歡跟我推銷,今天騎進巷子的時候,看見南瓜與洋蔥被擺在同一攤,也只有賣這兩樣(還有蒜頭),於是爽快地各買了兩顆,因為今天菜市場的行程,就是為了這兩樣,沒想到這麼輕易地買到了。 蛋也是,同樣在巷子裡買的,我喜歡買零散且用稱重的;超級市場的讓我沒什麼安全感,哈哈。 最後買了豬梅花肉,原打算只想買300公克,老闆一刀溜下去,整整多了100公克。 「南瓜燉肉」 其實過程有些膽戰心驚,這是我第一次魯肉,而我做菜從沒有糖1匙、米酒2匙、醬油4匙這類的規則,全是按我腦袋瓜裡所想的加入。原以炒飯及菜飯為拿手的我,今天的南瓜燉肉算是非常成功的了,難得的南瓜入口即化,連肉的軟硬也適中,連我娘也不太相信我竟然燉了肉 :P 現在覺得能夠做飯和大家一起分享是件幸福的事。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