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想戒掉喜歡喝奶茶的習慣,現在連沖泡式的都必須是熱奶茶,而那些蘋果茶就被我棄之一旁,它們只 ...
More
我想戒掉喜歡喝奶茶的習慣,現在連沖泡式的都必須是熱奶茶,而那些蘋果茶就被我棄之一旁,它們只有夏天才會亮麗登場。最近竟然接受可果美出的商品,那味道不討人喜愛,比起喝奶茶,果菜汁會好上許多,不過卻不會挑糖份多的波蜜,雖然那味道真的好很多。 頭毛開始不捲了,就在一個自然順的狀態,已經不想管它是直是捲了,至少我還喜歡它這樣,幾乎不用處理它就能出門。 作業太多事情太多身體太累,一切要準備預備的就變得很繁雜,冬天常常讓我不小心吃太多,會有太多藉口就吃了很多東西,是非要這樣不可嗎?現在一心一意只想快點繳完這週的作業,好讓我能應付下週的事,到12月底前都要過這種生活,還真是難熬。 還有聖誕節,還有多益。 如果沒有兼家教的生活會不會也是如此?覺得事情沒有想像中的簡單,所以答案是:會的。是越多的放鬆狀會越可怕,半強迫自己讀取那些書上的知識,反而害怕那面目可憎的日子,所以要盡力好好在軌道上做個佼佼者。 沒辦法,我是再不到兩年就要到社會上混吃喝的七年級生。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