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在看《不去会死》。一直读错书名,一直潜意识里觉得书名是《不会去死》。作者用单车踩着四十公斤重的行李从北美洲最北的机场开始旅行。在此之前他是一个很正常的上班族。朝九晚五,身体有些小毛病,一切算还行。可是他说,这样的生活让他没有窒息的感觉。Life is not how many breath u take but the moments that make ur breath away。呼吸不是生活,当你感觉什么东西令你窒息了,那才是生活。我们都一直过着日子,带着无关痛痒的感觉。突然想起《猜火车》,一堆吸毒青年的糜烂的生活。糜烂吗?怎么个糜烂法呢。我们又有什么资格去定义别人生活的性质。 “ ...
More
在看《不去会死》。一直读错书名,一直潜意识里觉得书名是《不会去死》。作者用单车踩着四十公斤重的行李从北美洲最北的机场开始旅行。在此之前他是一个很正常的上班族。朝九晚五,身体有些小毛病,一切算还行。可是他说,这样的生活让他没有窒息的感觉。Life is not how many breath u take but the moments that make ur breath away。呼吸不是生活,当你感觉什么东西令你窒息了,那才是生活。我们都一直过着日子,带着无关痛痒的感觉。突然想起《猜火车》,一堆吸毒青年的糜烂的生活。糜烂吗?怎么个糜烂法呢。我们又有什么资格去定义别人生活的性质。 “我会象你一样,选择工作,选择职业,选择家庭。选择他妈的一个大电视。选择洗衣机,汽车,雷射唱机,电动开罐机,健康,低胆固醇,牙医保险,按揭,买楼,休闲装,皮箱,三件头西装,DIY,看电视,吃垃圾食品,生孩子,逛公园,朝九晚五,打高尔夫,洗车子,穿运动衬衫,过圣诞节,领养老金,有免税额,通下水道,改邪归正,安居乐业,等待归天。” 这就是生活吗,呼吸顺畅着,预计着下一步并且大部分时候都不会预计出错。所以你的生活就是长成这个样子吗,没有一点窒息的感觉。不会出错。每走一步都是那么的完美。无可挑剔的选择。 就不可以偶尔窒息一下吗。痛苦或是快乐。都到一个极限,踏过去就是鬼门关,线的一头还是美美的人世界。就尝试下,站在那条线上,不可以吗。
Less

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