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影片映照着以前的生活。看着就不由自主的将以前身边的人代入每个角色。锐,狗,超,老凡,波波,老鼠,我。事情早就忘记了很多,在走廊聚集,偷吸烟喝酒,在角落挤,躺在足球场的草地看云,看别人在走廊拐角偷接吻。数落波波喜欢从初一跨越到高二一共五个级的九个女生,一起暗恋班花,争执,然后又集体私下语言攻击她,最后我们和好。每年下雨都四个人挤一把伞,路上奔跑打闹,一起打线上游戏,偷开车,然后在阿秉受到别人攻击取笑的时候罩他。初三以前的日子,好象那时候的我才是活着的我。现在看,才觉得那时候的我比起现在,原来那么有血有肉。对于那些荒废学业别人看起来过得荒唐的时间,我却一点都不后悔。比起那些只在看书,和邻居家小朋友一起去学第二课堂的人的少年时代,多精彩。有你们多精彩。即使若干年后,甚至现在,都已经没有办法象当初一样人齐,都没有办法再整整齐齐的聚一次。就算可以,结果也不是我们需要,我们想要的。九月,是开学的时间,是新开始,我们都是九月的风,受到压力,开始吹起。压力停止,我们就变回静止的空气,去营造一个个闷热的九月。看的时候没有要哭的冲动,但影片的最后用张雨生的我期待,一遍遍的听 ...
More
影片映照着以前的生活。看着就不由自主的将以前身边的人代入每个角色。锐,狗,超,老凡,波波,老鼠,我。事情早就忘记了很多,在走廊聚集,偷吸烟喝酒,在角落挤,躺在足球场的草地看云,看别人在走廊拐角偷接吻。数落波波喜欢从初一跨越到高二一共五个级的九个女生,一起暗恋班花,争执,然后又集体私下语言攻击她,最后我们和好。每年下雨都四个人挤一把伞,路上奔跑打闹,一起打线上游戏,偷开车,然后在阿秉受到别人攻击取笑的时候罩他。初三以前的日子,好象那时候的我才是活着的我。现在看,才觉得那时候的我比起现在,原来那么有血有肉。对于那些荒废学业别人看起来过得荒唐的时间,我却一点都不后悔。比起那些只在看书,和邻居家小朋友一起去学第二课堂的人的少年时代,多精彩。有你们多精彩。即使若干年后,甚至现在,都已经没有办法象当初一样人齐,都没有办法再整整齐齐的聚一次。就算可以,结果也不是我们需要,我们想要的。九月,是开学的时间,是新开始,我们都是九月的风,受到压力,开始吹起。压力停止,我们就变回静止的空气,去营造一个个闷热的九月。看的时候没有要哭的冲动,但影片的最后用张雨生的我期待,一遍遍的听,才为自己对于过去的无力而有点想哭。他唱,say good bye 昂首阔步,不留一丝遗憾。曾经的,过去的。始终需要saygoodbye,对过去那些你依依不舍的日子,已经没有办法回去了。有些美丽的开始,结束很残酷。象阿彦的死。我们几个的关系,也象阿彦一样。死了。然后又回到另一个开始。
Less

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