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ri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_____________cyanine 离别的气息越来越近,我又如何能不想你。还没分别就开始想念。离别前,亲爱的,请让我低声的叙说爱意。 以前总是觉得,言情小说十分言情,爱情歌曲十分恶心。怎么就有那么多喷涌而出的爱意嘛,总认为,时间会带走一切感觉。例如,爱与恨。最后剩下的只有淡漠。但是如今,我却是深信那些恶心做作 ...
More
_____________cyanine 离别的气息越来越近,我又如何能不想你。还没分别就开始想念。离别前,亲爱的,请让我低声的叙说爱意。 以前总是觉得,言情小说十分言情,爱情歌曲十分恶心。怎么就有那么多喷涌而出的爱意嘛,总认为,时间会带走一切感觉。例如,爱与恨。最后剩下的只有淡漠。但是如今,我却是深信那些恶心做作的言情与歌曲了。 因为我如何都抱不紧你。无论如何都无法将自己嵌入你的身体里面。我多想让你 一辈子记得我。哪怕以后,以后的以后,因为各种原因而错过,你也要记得我。 临行前,用手轻抚你的脸,记得你的轮廓,你的眉眼,你的含情。 Aria,我是你的cyan。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