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ri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By:cyanine 时光是魔术师,掩秘在光和影中。让人寻觅不到。 ...
More
By:cyanine 时光是魔术师,掩秘在光和影中。让人寻觅不到。 我想藏匿一段时光,留给自己,当往后的日子如何不尽人意时,我亦能轻想轻想。或者以后,顽着和孙子孙女说,当年奶奶便是如何如何。想到此处,便不可自抑的掩嘴笑了。 想在小镇过一段无忧的日子。不喜欢大城市,偏生离不开。 我渴望走在青石板路上,撑着一把小伞,缓缓的走过风景。亦或与风赛跑,跳跃在田间。 或是听老人家絮絮叨叨的说起过往。那些时光就在手上哗啦啦的流逝。 还要棉布裙。 肯定会发现温暖而美好的女子。 时光静流。 更想藏匿一段与你相关的时光。 记录你的体温,你的亲吻。 时光静好。 我的记忆甚差,就像猴子捡芝麻一般,总是前进一路丢弃。若是魔法师便好了,一路收集。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