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ri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By:cyanine 我开始挥别一切。例如,曾经执拗的你。 ...
More
By:cyanine 我开始挥别一切。例如,曾经执拗的你。 在这个夏天开始,我终于逐渐让自己把你的地位放低放低,与你的一切也都轻放着。我们都终将有了自己的伴侣,都有了一个人让我们笑靥如花,不偏执,不疯狂。 大湿,那天我和大熊说,我仍旧骄傲与你成为朋友。 我知道,我们仍旧是朋友,只是,相隔良多事物,我们无法在如当初在街角大声唱情歌。 我开始放下执拗,才发现,我们的友谊仍旧动人。 没有我的允许,不许,不许你离开我。 王菲在春晚出现,重出江湖。 知道她,是在小学的时候看作文书上,那些忧伤的少年少女们形容她的声音很空洞。我听她的“容易受伤的女人”。年纪还小,听不懂,只是知道她的妆容奇怪,CD的封面与他人不同,甚是吸引人。 后来,陆续听一些她的歌,不多,毕竟她已经离开乐坛多年,仍能听见她的名字,只是大多都与她的丈夫和孩子一同出现。她的声音,也一如别人所说,空洞,抑或说是,空灵。 严格来是说,收到的记忆里存在的第一封情书,是出自你手。这样追溯起来,连我都不自觉脸红,所以,还是跳过历史吧。只是,那时候被爱情撞了一下腰,跌跌撞撞入了世。 所以,你必然要对我负责,我就这样蛮不讲理。 没有我的允许,不许,不许你离开我。 那一年,在海边。最爱的人懂得,内心的依恋是永远永远。 中考完那一年,姐姐偕同我和蓝蓝在大海边大声的唱着这首歌,大姐姐说,很少可以看见婷婷这么开心的笑,我便又是大笑,据说是那样的狡黠。那一年,大海边,只有我们四个,天然的海滩。还有一串串的感动。 高考完的今年,和圆圆一家去了西冲,感觉那么美。蓝天白云细沙美女(可惜不是我)都在此处。撑着小阳伞在海边戏耍,回头看看那个跟随自己身后的男子,突然便觉得,也许幸福也就这般。 那一年,在海边。最爱的人懂得,内心的依恋是永远永远。 太多人对幸福下定义,那般繁华复杂,却终究无法讲述清楚幸福那小可爱的模样。也许幸福其实很简单,就如叔本华所说,幸福,其实就是没有感觉痛苦。 我很幸福。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我可以感受幸福的炙热温度,让我张扬的笑,大声说出所爱。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