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一个人写满字迹的笔记本所拥有的重量,一定不会是用手掂量的那样轻薄,夹杂在每页当中,必会有沉 ...
More
一个人写满字迹的笔记本所拥有的重量,一定不会是用手掂量的那样轻薄,夹杂在每页当中,必会有沉甸甸的东西滑落下来,所以小心翼翼,决不可丢失。对于写字本人必是,对于其他人也会显示其特性、威力、品格,令人神往。 与其他人总是无法彼此靠近,长时间交谈,多半话不投机,继续下去略显繁重,另一些人说些无关痛痒的话,无非是想还可以称之为可以交谈的朋友,或者想要说话,但内容并不重要。昨晚给一个朋友打电话,没有想说的话,言语交加,速度缓慢,最伤人的莫过于我们不能理解彼此的言语,误解加深,痛苦不堪。只是自己还不自知。她问我为何改变了很多,她与她人达到了共识,要我检讨,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可笑的题目,没有人可以不去做任何改变,如果讨厌,就彼此离去或者忍耐,如同我不会去做任何人喜欢的人,仅此而已。 堕落、颓废,越发讨厌这样的词汇,短暂而愉悦的快感,大家喜欢。对待事情,对待人,适当的削减欲望,就可以保持内心的平静,至少会削弱苦痛,人是会自控的。我心目中的真相,由此剥落。 认真读《月棠记》,从好的作者的文字中获取力量,有一种无法言传的魅力。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