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喜欢的音乐,被这样的感觉包围,就是喜欢了吧。 Chris Garneau - Mus ...
More
喜欢的音乐,被这样的感觉包围,就是喜欢了吧。 Chris Garneau - Music For Tourists 近来常常走路,一步一步,觉得安稳,比起任何交通工具,这样要好得多。去了海信广场,从一层逛到三层,买了日式绿茶冰棍和乌龙茶,下次一定要买日本硬糖,可爱至极,甜甜的味道,依稀觉得快乐。在一楼看见旋转寿司店,想来什么时候要去吃吃看。 我真的是一个非常好满足的人,烦恼的时候烦恼,开心的时候开心。简单得很。比必需更多的欢愉,比必需更多的悲伤,那些小小的事情,直到今天都像在我内心深处绽放光芒的宝石。因为看不到给我更多时间的希望,所以积极地想,努力的做的话,成功地希望就会增加到百分之百,谈到寄托的话,一定会是自己。 那场夏日的烟花拼死绽放过整个秋天,当真值得一个人拼尽全力用尽一生。所以对于那些想着未来模样,努力的身影,都会让我觉得精力充沛,想来,可以被之吸引的,也是这样认真的人。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