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07年10月4日 晚上 回忆这种东西,想起来的时候,被称作回忆就好了,反复的强调, ...
More
07年10月4日 晚上 回忆这种东西,想起来的时候,被称作回忆就好了,反复的强调, 不过就变成众多深沉借口的其中之一,令人厌烦。 07年10月5日 上午 早就没有时间,去数清谁的步伐。 07年10月5日 下午 我是一个不会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而轻易改变心意的人。 说出这样的话时,连自己都觉得很帅气。 07年10月15日 晚上 近来常常做梦,好像要把18年的梦全部补齐,思雪同学说,这是没有休息好的症状。 只是有些疲倦,我,累了。 关于《一个人的好天气》:青山七惠著 三途河:生界与死界的分界线 不清楚冬季的来临,恍然间还过着如夏季般的日子,现在才猛然悟到, 季节也好,身体也好,这些无关紧要的东西总是在变。 可以依靠的只有自己的身体和心而已,可就连这些也不能完全相信了, 即使如此,也得一个人想办法活下去,只要这样想着,却又见一片希望。 07年10月17日 上午 我哭泣的方式,就是对着冲绳的海。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