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bi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地球快要毁灭了还是只是因为夏天要来了,我身边的非瘦子姐妹们都突然史无前例地空前绝后地统一决定瘦身!!决定变美!决定为自己要好好爱惜身体状况!决定让所有对不起自己的男人或者没眼光的男人都后悔~~~我感觉很受鼓舞!!!贝鲁、塔塔、妮妮、宝莉~~我们一起努力吧!!!!!我喜欢这样的大家!!!!!我也要为自己而瘦~~不为任何别人的意志为转移 ...
More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地球快要毁灭了还是只是因为夏天要来了,我身边的非瘦子姐妹们都突然史无前例地空前绝后地统一决定瘦身!!决定变美!决定为自己要好好爱惜身体状况!决定让所有对不起自己的男人或者没眼光的男人都后悔~~~我感觉很受鼓舞!!!贝鲁、塔塔、妮妮、宝莉~~我们一起努力吧!!!!!我喜欢这样的大家!!!!!我也要为自己而瘦~~不为任何别人的意志为转移!
Less

2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昨天我彻底爆发了内心的怨念!戴满满怠慢了我!我越想越生气!今天和小美娜大吐苦水之后,果然释放了好多呀!哈哈哈哈哈~~女生的特权一定要好好利用!但是不能滥用啦~吐完苦水之后心情就有点触底反弹~和阿铭随便聊聊就回学校和戴满满约会,差点又火气上来,话说我很久很久没有生气了就是有矛盾我也是不生气而且知书达礼善解人意充当讲道理的那一方(非常像成熟男性的角色= = ...
More
昨天我彻底爆发了内心的怨念!戴满满怠慢了我!我越想越生气!今天和小美娜大吐苦水之后,果然释放了好多呀!哈哈哈哈哈~~女生的特权一定要好好利用!但是不能滥用啦~吐完苦水之后心情就有点触底反弹~和阿铭随便聊聊就回学校和戴满满约会,差点又火气上来,话说我很久很久没有生气了就是有矛盾我也是不生气而且知书达礼善解人意充当讲道理的那一方(非常像成熟男性的角色= =)。没想到戴满满今天态度这么好呀!对错误认识得非常到位呀!对我的不满全盘接纳呀!还允许我再大吐了一番苦水~~也认真听完我说的所有的话!还说想要每天和我报告行踪那样我就知道他没有无所事事啦!(小加分)就是要这样咩!不能靠着美好的回忆活着咩!要一直有热情很用心对对方好咩!我就是这样对待戴满满的,天地良心!三年来我都是热恋般~热情几乎没有停滞过呢!小美娜都说做到我这份上不容易~过度sweet~简直是模范女友!哈哈哈哈哈哈我认为这个评价非常合理!我就是模范女友!你们都羡慕戴满满吧哈哈哈哈哈~~~做人一定要知足珍惜!不能占着御花园不看花!我明明很美很贴心很梦中情人吧!!!!戴满满既然赞同我“美少女不热恋会枯萎”的观点,就让我在热恋中不停绽放吧~~我也会让戴满满越来越幸福滴~~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要求真的很低的~在戴满满不累、有空的时候送送我,在我不开心需要安慰的时候说“噜噜别别”,晚上道晚安之前说两句“木哇~爱你!”,这些都很简单的吧~~~ 我喜欢生活中都是小亮点儿! 小亮点儿1:大太阳天去野餐。因为我撑阳伞的话,满满就会走在伞外面(成何体统!),所以我现在和满满出去都不撑伞啦!“太阳好大呀!”我晒死啦。满满把手掌遮在我头上:“给别别撑伞~~” 小亮点儿2:吃饱小杨生煎和豆腐西施的美味弹力单档之后,满满送我到车站,哈哈哈哈等车的时候突然提议把我扛起来!还转圈圈!我最喜欢转圈啦~~抱起来举起来扛起来都加分加到手软!哈哈~开心哟!还说下次出了地道口,就把我扛起来走到车站耶~~ 小亮点儿3:最近满满和我都吃食堂,和哥们吃了好几次鸡公煲,我略有微词!前天晚上突然接到满满电话“别别,童妖要和你说话”(童妖是满满室友,和我几乎没有说过话,都只是打招呼),我正纳闷呢,童妖说“你好你好,我们项目结束了我请客,请小蓝去吃鸡公煲,希望你同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闷掉啦好好笑呀!!我当然同意啦!一高兴还说不如记我账上~~地主婆的游戏好好玩哈哈哈哈哈!
Less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