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bi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昨天借美娜儿的光~以伪粉丝的身份去看了彩虹乐队的演唱会~~!!!下雨本该扫兴,却平添亮点! 以前我只听塔塔、婷儿、美娜说主唱Hyde很美,但是不知道他这么妖这么嗲这么销魂!! 以前我只觉得他的声线很man,但是不知道他既能摇滚式嘶吼也能假声唱得这么好听!! Hyde桑帅得让我总是联想到Johnny的海盗造型!所以昨晚我一心多用的能力强 ...
More
昨天借美娜儿的光~以伪粉丝的身份去看了彩虹乐队的演唱会~~!!!下雨本该扫兴,却平添亮点! 以前我只听塔塔、婷儿、美娜说主唱Hyde很美,但是不知道他这么妖这么嗲这么销魂!! 以前我只觉得他的声线很man,但是不知道他既能摇滚式嘶吼也能假声唱得这么好听!! Hyde桑帅得让我总是联想到Johnny的海盗造型!所以昨晚我一心多用的能力强烈地被挑战了! 我光看Hyde的舞台表现的话,就忘记听歌;光听歌就错过舞台的迷人瞬间!! 所以说实力派和偶像派的细分法是很有道理的,你看演唱会总要有个重点啊! 像Hyde这样让我怎么办嘛~~多通道任务的实现也要建立在一个通道的任务自己非常熟悉咩! 看着看着,美娜儿和我都有同样的冲动的感慨—— “我应该找个Hyde这样的摇滚歌手!” “我的男朋友应该是他这样嘛!” “Hyde桑和我结婚吧!”(无法制观念版) “Hyde桑请离婚了再和我结婚!”(有法制观念版)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舞台魅力以及个人魅力造成的错乱…我和美娜儿都很擅长当临时粉丝~laf~ 于是咱俩便尽职尖叫~再偶尔说两句傻话~XD~演唱会总是高峰体验~可惜没安可、Hyde也没换衣服~~ ps.本来准备回到竹园新村怀旧一把,但是天气让人完全没有思路 -_______-。 ******************************* 贝鲁最近为了她的小射手每天饭后站立一个多小时、运动2个多小时(仰卧起坐200下,etc)。我问她如果和小射手没有结果怎么办,她说“我不是为了他要变得更好,我是为了我自己呀!为自己变得更好是没错的。当然如果他能和我好么就更加好!我是准宾利!”有时候觉得贝鲁很有智慧呐!这样的“变得更好”有时会发生在感情冷淡之后,变成一种无奈之举,其意义完全不如我家贝鲁现在这样吧。希望贝鲁成功搞定小射手~~恋爱愉快!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