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bi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厦门回来如此久了我刚刚产生写游记的兴趣..说写我就写!就当热烈迎接生日与周年庆的到来呗~~ 我还得看着照片写..多亏人类发明了摄像以及摄影!! 下午大约四五点到了厦门~出了机场感觉风好大~很宽敞! 来到厦大附近一家酒店式公寓,空调开半天都发动不了,让我不免微愠! 晚饭时间,出去准备扫荡厦大附近的黑暗料理(这应该是全国性的餐饮业吧哈哈) ...
More
厦门回来如此久了我刚刚产生写游记的兴趣..说写我就写!就当热烈迎接生日与周年庆的到来呗~~ 我还得看着照片写..多亏人类发明了摄像以及摄影!! 下午大约四五点到了厦门~出了机场感觉风好大~很宽敞! 来到厦大附近一家酒店式公寓,空调开半天都发动不了,让我不免微愠! 晚饭时间,出去准备扫荡厦大附近的黑暗料理(这应该是全国性的餐饮业吧哈哈) 结果没见着~真奇怪!于是机灵如我,看人气选择了家小店点菜吃,味道不错~ 吃饱之后去晚间厦大晃一晃~厦门好多坡呀!就像韩剧里面那种~ 晚上只觉得厦门很大!景色完全看不出~反正明天还会来~ 走呀走,走到了芙蓉餐厅,继续看人气!到了三楼~ 这才知道为什么门外没有黑暗料理,因为厦大的黑暗料理产业化了! 学生餐厅有一层专门是丰盛的黑暗料理!!看着都真香~ 不过汤足饭饱的我只点了杯草莓汁~这草莓汁相当可口!! 于是我和满满决定第二天还来吃!哼唧~~ 出了芙蓉餐厅,我们一拐弯就进了芙蓉隧道…厦大竟然有隧道!! 照片请见我的space~ http://nacemem.spaces.live.com/ 这隧道可真是有点点诡异有点点长!走到后来都要绝望啦~ 但是回头么发现也回不去了!于是继续走~走完之后来到了海滨宿舍区! 这里的黑暗料理也成了规模!!有三四排呢~吃了松饼小丸子后返城~ 待续……
Less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