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bi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多啦A梦】with Boss Z & Uncle H. So So啦~十三张看到一半都 ...
More
【多啦A梦】with Boss Z & Uncle H. So So啦~十三张看到一半都睡着了… 我感觉这电影集合了哈利波特圣斗士和美少女种种元素! 多啦A梦出来碰到敌方小喽罗,小喽罗数他帽子上的星星是最大的亮点! 【长江七号】with Boss Z & Uncle H. 不错的不错的!看预告片就笑死我啦~小狄很会抖包袱!那套动作太有才啦~ 七仔好可爱呀!!!!!!!!!!如果有卖的话~我也会有一个!^3^ 除了非常好笑!!自然也有温情的情节~我的感动阈限稍微低了点儿… 因为和大家一起看,所以我忍住没哭…一个人看的话,我肯定要好好哭一下!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电影院之所以关灯,是因为我们有太多的情绪需要在没人看见的地方宣泄出来~ 因此,看电影适合一个人看~或者和不会打搅你发泄的人一起~ 看演唱会也是一样,如果一起看的人能够有共鸣、至少不影响,就完美啦! 例如美娜儿就很宜人,在我跟着Avril边唱边飙泪的时候完全不给我打岔!爱! 至于周星星什么风格转变的问题,我觉得也根本不是问题。 人生如果纠结在风格上,这本身就是一件很没风格的事情。 敢于尝试,便从根本上超越了保持风格的状态~这就是意义。 总不能为了别人的怀旧,而停止自己的追求,我是这样想的。 【大灌篮】with Bro. L 如果硬要说我看电影没深度,那就得怪审片局为什么都不通过别的电影… (我一直有个疑问,就是很多片子在电影院看,画质很陈旧,why?) 当然贺岁片就不用讲深度了嘛!这大灌篮里面也丝毫不客气,好多广告… 周杰伦是个范儿~耍帅耍得飞起来~有很多地方还是很好笑! 博人一笑挺难的~所以男性有幽默感真的很重要呐!女性亦然… 我昨天做梦还梦到我说了个很冷的笑话…
Less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