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bi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Big breakthrough!!! Watson Wyatt是家有眼光的公司~~ 感谢满满一直以来的指导、陪伴、鼓励与支持~!!! 你是我生命中最珍贵的际遇~我发誓要一直一直对你好!^0^ 我爹我娘竟然都那么具有冒险精神… 这玩意儿是遗传的!! ×××××××××××××× 昨天下午在东方商厦饭后散步ing “我下午去拿身份证 ...
More
Big breakthrough!!! Watson Wyatt是家有眼光的公司~~ 感谢满满一直以来的指导、陪伴、鼓励与支持~!!! 你是我生命中最珍贵的际遇~我发誓要一直一直对你好!^0^ 我爹我娘竟然都那么具有冒险精神… 这玩意儿是遗传的!! ×××××××××××××× 昨天下午在东方商厦饭后散步ing “我下午去拿身份证~” “现在不就是下午嘛!” “因为现在和biebie在一起咩~和biebie在一起时间静止了~~” ^-^随后吃了美味的iceseason~其实有点太多了,哈撑! 呀,满满今天也说了句很可爱的话,我突然忘记了……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