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bi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怎么最近在小事上这么坎坷离奇呐... *安吉丽娜猪荔* 本来说好昨天和猴哥一起去拍写真,结果我居然一早醒来发现自己嘴边的迷你小火泡转变成了大火泡不算还肿了四分之一条嘴唇...!!忍不住觉得自己突然变成了安吉丽娜猪荔~啊哈哈哈哈哈哈苦中作乐~ 怀着"PS师父也许能修掉"的侥幸心理,我还是和猴哥一起去了,结果人家师父看了看我的猪荔嘴之后头也不回地 ...
More
我怎么最近在小事上这么坎坷离奇呐... *安吉丽娜猪荔* 本来说好昨天和猴哥一起去拍写真,结果我居然一早醒来发现自己嘴边的迷你小火泡转变成了大火泡不算还肿了四分之一条嘴唇...!!忍不住觉得自己突然变成了安吉丽娜猪荔~啊哈哈哈哈哈哈苦中作乐~ 怀着"PS师父也许能修掉"的侥幸心理,我还是和猴哥一起去了,结果人家师父看了看我的猪荔嘴之后头也不回地说:"下次再来!" @.@ 结果有点发烧的我只能干等猴哥了4小时, 全身疼, 脑子还会一抽一抽, 左下巴那边的淋巴很下垂发疼... 因此实在无法出席丁丁的生日聚会!! 不爽!!! *Can Do All* 今天睡饱之后起床发现脑子不抽了, 淋巴稍微归位了, 不过怎么嘴巴有点不由自主呐? 对着镜子一照... 娘啊!!!居然半条嘴唇都肿了一刚!!啊哈哈哈哈哈哈超级像芝士肠...完全没有唇纹... 无比饱满... 把我自己笑死啦!!! 抖擞了精神起来上网遛遛, 看到什么让XP变快速的帖子, 结果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心血来潮搜索了一下我电脑里面不大认识的进程,结果好了,网页开了无数,卡巴斯基被封锁,中毒了一刚!!! 搞了半天发现... 中的还是新型的病毒, 名字就很new b, 叫candoall... 娘啊...看来打开无止尽的网页只是can do的one of all咯... 这叫什么事儿啊!! 偶尔对电脑知识有兴趣却遭殃了... 啊PPPP!!!
Less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