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bi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昨天我们寝室变成了辩论场... 据说中午Ripple, Mollear两人辩论天赋的问题辩到饭都忘记吃 晚上我洗澡归来她们叫我一起辩论天赋 可见大家很尊敬学心理学的咩?啊啊哈哈~ 结果话题却绕道了梦的解析一刚... 个么显然是我比较权威咯!哈哈哈哈哈~ 然后绕啊绕,居然又绕到了感情问题! 个么我就更加权威了咯! 笑飞~ 真不是我经历 ...
More
昨天我们寝室变成了辩论场... 据说中午Ripple, Mollear两人辩论天赋的问题辩到饭都忘记吃 晚上我洗澡归来她们叫我一起辩论天赋 可见大家很尊敬学心理学的咩?啊啊哈哈~ 结果话题却绕道了梦的解析一刚... 个么显然是我比较权威咯!哈哈哈哈哈~ 然后绕啊绕,居然又绕到了感情问题! 个么我就更加权威了咯! 笑飞~ 真不是我经历有多少.. 只是她们都没经历过.. 其实晚点经历还挺好的.. 又只是如果是性格使然呐? 传说中19号是被诅咒的楼咩~ 咳~ 昨天在辩论途中停留在我们寝室的有5张小白纸儿~ 复旦女生恋爱率真是"干的干死 旱的旱死".. 咳... 结果一辩辩到12点半... 顺便把我的爱情观也梳理了一遍~ 果然什么事都要有经验说了才有威信~ 俨然我变成了大师嘛哈哈哈哈哈哈~~ 我非常看好Ripple~ 哈哈哈完全觉醒!!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