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t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有一个安心洗澡与看书的窝,工作单纯向上。 现在凌晨一点三十九分,想告诉自己,有时不一定要知道答桉,立马立刻这种时间概念最好只用在买回家的火车票上。那拖拖拉拉呢,适于和情人牵手。 逃之夭夭,多么活泼生动的四个字。逃之,夭夭。 问题的解决办法是,听 ...
More
有一个安心洗澡与看书的窝,工作单纯向上。

现在凌晨一点三十九分,想告诉自己,有时不一定要知道答桉,立马立刻这种时间概念最好只用在买回家的火车票上。那拖拖拉拉呢,适于和情人牵手。

逃之夭夭,多么活泼生动的四个字。逃之,夭夭。

问题的解决办法是,听完张悬的路口,再听张震岳的路口,去你妈的路口。


反正就是很相爱,但是见面这件事情不可能天天绑在一起,但这通常也就是为什么我们彼此各自很努力。



谢谢你的苦口婆心。不管短期内它会不会有大的改观,先登出来励志一下吧。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