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blu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建筑界的 "战狼 300" 故事讲述: 在中国内蒙古省内的城市,鄂 ...
More
建筑界的 "战狼 300" 故事讲述: 在中国内蒙古省内的城市,鄂尔多斯,将要兴建一撮建筑群。 由中国建筑师艾未未策划,由江源水务有限公司(译名)主理。 北京鸟巢建筑师Herzog and de Meuron会从世界各地挑选100位建筑师为当中100座建筑物设计。 每座建筑物面积达1000平方米。 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级会先完成28座,其余的在第二阶段完成。
Less
2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傢具設計師 Phillip Grass 從汽車、飛機、太空船中得取靈感,再 ...
More
傢具設計師 Phillip Grass 從汽車、飛機、太空船中得取靈感,再結合速度、流體動態的抽象感覺,設計出具線條美、平衡而和諧的各款傢具。 也要到他的網頁看看另一款傢俱,外型像噴射式引擎的一張長椅,名叫 Accelerate。 綜合物料、外形線條和細節上,我們都認為 flying chair 還是最能代表 Phillip 在網頁上所講的設計概念。左圖為 flying chair。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