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轉天氣爸爸的手又痛了, 痛到提不起來, 爸爸是個很耐痛的人,我知道他一定是很 ...
More
轉天氣爸爸的手又痛了, 痛到提不起來, 爸爸是個很耐痛的人,我知道他一定是很辛苦才說出來的。應該是高血壓的問題吧, 很擔憂的跟他說飲食控制一下,盡量不要喝那麼多酒。爸說, 命運是要你生還是死註定的, 有個同事不煙不酒, 前幾天也肝癌去世了。生命有時就是這樣脆弱。所以他覺得還活著時就不要太難為自己吧, 雖說也不要太過份, 稍為吃多點菜少點肉就好, 叫他不喝酒不抽煙就太難了。反正天意難料, 他說, 有人走在街上也可以意外被高空掉下來的擲死, 所以要來的避也避不開, 就順其自然吧。開心就好。 嗯, 就是這樣, 聽著, 眼淚流下來了。 雖然我也認同他所說, 我信命運。但始終可以做到的就做吧......不過他就是這樣一個執著的人, 誰也不能改變他的想法。既然改變不了, 心裡想著, 那就盡量帶給他多一點快樂吧。感謝上天讓我的人生遇著很多好人好事, 很想跟爸說, 雖然人到中年, 沒有車沒有樓沒有錢, 但總算擁有過, 風光過, 還有, 把兩個女兒都養得好好的。這已是最大的成就。 要趁爸媽還健康時, 多帶他們去旅行, 看多一點, 開心一點。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