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休閒的週未, 我喝著檸檬水, 吃著草一般的沙律, 妄想因為這些毛孔會突然變得細緻, 身體會健康十倍。哈, 唉, 一切還是要持之以恆才有成果啦 -_- 聽著令人想睡的音樂讀著書, 看到這一段, 挺喜歡 : ---------------------------------- ...
More
休閒的週未, 我喝著檸檬水, 吃著草一般的沙律, 妄想因為這些毛孔會突然變得細緻, 身體會健康十倍。哈, 唉, 一切還是要持之以恆才有成果啦 -_- 聽著令人想睡的音樂讀著書, 看到這一段, 挺喜歡 : ---------------------------------------- 「我終於搞清楚,自己是怎麼回事了。」 說這話時,她的眼光彷彿看著遠處,一片暸然的表情。 「並非渴望回到十年前呢,原來。也不是很遺憾的那種心情。 我只是突然發現,從前的快樂為何會『那麼快樂』。」頓下來, 她等著我的回應。 我說:「嘿嘿,我也想知道十九歲的快樂往哪兒跑了。」 她認真地說:「因為十九歲的時候,所有快樂都是沒有未來的。」 我愣住。她自顧自說下去:「別以為我會作出悲觀的結論,或容 許自己不住懷舊。你知道,我不會呢。我又重新相信,任何時 候,任何形式,也可以是我的快樂時代。」 「即使如今我們到了『而立之年』,又要繳稅又要供樓又有人催 我們結婚?」我乾笑著說。 「這是理所當然的!」 我還是喜歡她這自信滿滿的語氣。 ---------------------------------------- 大概我還沒到「而立之年」, 但聽著身邊的朋友已經想著儲錢買樓給家人, 男朋友說計劃買車, 朋友的朋友結了婚, 哇,我是什麼時候被捲進這大人世界。 那快樂沒有變質或退步, 只是在人生不同的階段, 我們對所追求的快樂會有不同的定位, 如作者說, 在任何時候,任何形式, 也可以是我們的快樂時代。 在我而言, 人生最重要的事就是要懂得令自己快樂, 有些人覺得有車有樓是快樂, 有些人覺得3點3吃到西多士是快樂。 你呢,你的快樂是什麼? 你現在快樂嗎? 要相信自己。 不好意思,難得有感而發,哈,打得有點多, 還有這一句想分享呢: 「唯有不完美的人,才有夢想的力氣。」 嗯,很喜歡這一句。 想做的事太多, 我要一步一步向夢想前進, 步伐細碎但準確。 最近在計畫8月中的巴黎行, 唉,去不到南部看薰衣草節很可惜, 下年一定要去到!!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