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良久前聽著他的早安晨之美單曲,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
More
良久前聽著他的早安晨之美單曲,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還是[風和日麗]的新人, 想不到隔了一陣子在阿麥書房網站看到他的新專輯, 看到專輯文字介紹, 才知道原來盧廣仲已經變成人氣學生歌手呢! 那時候只是無意中[風和日麗]網站時看到這個新人, 覺得他的聲音有一種令人心情跳動的感覺呢。 哈, 專輯介紹說他一個充滿希望與感動的聲音 一個用笑容和熱情追逐夢想的短褲少年 , 哇哈哈哈. 我喜歡這樣青春的形容! 這個連陳綺貞旺福小民都說了不起的學生歌手, 呵呵, 好像跟我同年呢. 嗯, 期待期待 , 回香港一定會買他的專輯。 8點鐘就起來了, 喜歡在星期天早上在yahoo新聞看完每一 則在[生活科技]欄的文章, 樂評影評書評專欄文章, 讀著別人有趣的想法和經歷, 不開心不知道為啥開不到sunday blue那一則呢, 我想那是一個明報專欄來的, 上一兩個星期看他寫的東西寫得挺有趣的, 所以挺想看看這星期說什麼, 今天的主題是Sunday Blue﹕紙醉金迷, -_- 但卻開不到那個link, 真無奈。 來到英國後可能因為太悶, 所以每天都會看yahoo新聞呢, 還會每天上很多次次, 可能第一次大概看有什麼重要新聞, 然後隔一陣子又再上一次, 直至差不多每一則都大概看過呢。 在香港看報紙時也是最喜歡看副刊(當然還有娛樂版.哈) yahoo新聞[生活科技]欄應該等於副刊吧, 看完之後就會很有衝動去買書買專輯看電影, 然後就會想到阿麥書房和誠品書店的網站, 看看有什麼新專輯和新書。 看了看, 已經看到想買的東西呢, 《my little airport x lyfe music/為你含情》 《盧廣仲/100種生活》 stella so《粉末都市--消失中的香港》 丫~~~~~~~很想聽my little airport呢。 還看到waaxcandy的像瑪卡安的晚上live, 也很想看呢。 很想很想很想回香港~~~~~~~~~T_T 這陣子真的很想吃吉野家特盛牛肉飯, 大概是因為看到Yahoo首頁的廣告。 嗚.................. 如果現在就有一大碗在眼前就好了... 星期天早上妄想完畢。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