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昨天出了倫敦走一走, 很感謝stephen的好朋友阿祖帶了 我們去很多地 ...
More
昨天出了倫敦走一走, 很感謝stephen的好朋友阿祖帶了 我們去很多地方。 很快樂的一天!! 我在notting hill市集竟然! 買到我很想買很久的sx70 Polaroid, 真的超開心, 只要20磅喔! 挺新的, 還可以用的! 嘻嘻. 很快就可以拍很多漂亮的polaroid 給你們看看呢! 還買了一個很美的杯子, 很喜歡。 -__- " 因為在這裡好吃好住, 兩位中國屋友煮的東西好吃的要命, 比香港的晚餐還要豐富, 我發現我在倫敦拍的照片, *我真的很胖!!!!!!!!!!!!!!!* 我是不會給大家看的, 所以今天去了跑步, 希望我會一直堅持下去。 回來不會變成胖妹阿儀......*_* 今晚邀請了一個馬來西亞女生在我們家吃飯呢, 因為要向她證實我家屋友煮的東西是 多麼的厲害。 昨晚有去china town吃中菜喔, 吃了很久沒吃的楊枝甘露和雜果涼粉喔, 很滿足。
Less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