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今天跟泡泡webcam, 丫........ 很想飛去香港抱著他喔! ...
More
今天跟泡泡webcam, 丫........ 很想飛去香港抱著他喔! 今天有一個印度女生搬了進來, 她好像挺徬徨的, 什麼事都不懂, 跟我們說她覺得很孤獨, 之前還有哭, 她應該比我們少兩年, 因為她是來讀year1的。 陪她一齊去了買東西, 希望她快點適應這裡。 嗯, 來了英國兩星期, 從一點都不熟悉, 到現在有一點熟悉, 實在要感謝上天讓我這樣幸運, 找到好的房子, 遇到好的人, 有好的同屋(另外還有兩個中國人), 這幾天他們都作中國菜給我們呢, 超好吃, 還有, 很快就找到一份很好的設計parttime, 足夠我這裡的所有消費, 不用家人擔心, 還可以在家裡工作, 嘩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幸福!!!!!!!!! 我會好好讀書跟工作報答家人, 之後給他們最好的生活, 一定不會讓他們辛苦的。 我愛你喔, 所有愛我的幫我的人!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