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很久很久沒打過日記呢!! 很想給你們看看我家外的大棵老樹在 八號風球那晚 ...
More
很久很久沒打過日記呢!! 很想給你們看看我家外的大棵老樹在 八號風球那晚斷了一大節榭桿的照片!! 我跟我妹看到的時候, 都有一種十分可惜的感覺, 畢竟我家在窗外一看出去就看到它了, 長得很健壯的老樹。 我跟我妹都覺得它有點像[龍貓]裡 面的那一棵, 現在卻好像很可憐的模樣... 以前看新聞說許願樹死了(是死嗎)的時候, 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現在彷彿感覺到住在許願樹附近的那些居 民的心情呢..... 還有很多話想說呢, 上星期是我的生日週, 嘩哈哈哈, 也收到一些很特別我超喜歡的禮物呢。 但是全部都還不能上載照片給你們看, 因為, 我.... 現在還在公司呢. 嗯. 其實我不是偷懶啦, 只是我真的做完我今天所有工作呢!!!! 好吧, 有空才正式打一篇日記吧!!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