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這個旅行的好季節, 擁抱熱情的沙灘, 品嚐夏日的風和日麗, 也是聽著好 ...
More
這個旅行的好季節, 擁抱熱情的沙灘, 品嚐夏日的風和日麗, 也是聽著好音樂, 放鬆心情, 身體跟著搖擺的好季節。 期待張懸的新專輯。
Less
0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今天是紅日, 但還是要上班, 補回上星期的假期。 因為是紅日的關係 ...
More
今天是紅日, 但還是要上班, 補回上星期的假期。 因為是紅日的關係, 少了很多人上班, 今早上班的時候, 感覺跟平日很不一樣, 好像空氣清爽了, 一路走, 都比平日寧靜很多, 聽到夏天的蟬叫聲。 今天的觀塘懶洋洋的, 喜歡這樣的觀塘多一點。^_^ 星期六日跟同學仔去了大嶼山, 雖然很多人都很晚才進來, 浪費了星期六的藍天白雲, 但很開心Yona和Benson都有來, 因為以後大家工作或繼續讀書後, 就更難約出來了。 這張照片在渡假屋外拍的, 很有清晨的感覺, 喜歡清晨的氣味, 街上空盪盪的, 城市也是剛剛睡醒的感覺。 這幾天發覺我的生理時鐘 只需要6-7小時的睡眠時間, 12點睡, 6點半就自動起床 =_=, 連續三天都是這樣。 為什麼~~~~~~~~~~~~~~~~~ 很想睡久一點, 但身體卻很準時的起床了。 有辦法令自己睡得久一點嗎?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