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天生對眼淚從不吝嗇。 為小事感動, 為小事傷心, 因為這些在於我來 ...
More
天生對眼淚從不吝嗇。 為小事感動, 為小事傷心, 因為這些在於我來說, 不是小事。 因為朋友, 在於我來說, 不是小事。 音樂, 氣味, 總是能讓你尋回那一年那一天的你。 還記得那年盛夏, 我們的瘋狂時代嗎? 不知道為什麼對那時的回憶, 總是下雨天。 但灰沉的天空沒有覆蓋 我們的快樂。 無聊, 天真, 但快樂。 人愈長大, 就像從一隻光滑的蛋, 蛋殼愈來愈多小裂縫, 裂縫讓我們變得成熟, 也變得世故, 變得疏離, 也變得陌生。 很想變回那一顆沒有裂縫的蛋。 只能在文字海中夢遊... 朋友, 我愛你們。 因為你們不是小事。 因為我們的友誼不是小事。 當大家為著自己的人生打拚, 靜下來時, 也會想起對方。 雖然我也覺得自己很無聊, 竟然為著小事憂傷了起來, =_= ok.憂傷完畢。
Less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