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丫~~~~~~~~~~~~~~ 為什麼我總是在save之前就會當機?!!! ...
More
丫~~~~~~~~~~~~~~ 為什麼我總是在save之前就會當機?!!!!!!!!!!! 做了一大早, flash先生就這樣告訴 : 沒有回應*, 所有東西就沒了!!!!!!!!!!!!!!!!! T_T 如果很有拚勁的一大早起床工作, 現在卻一點勁都沒有了.......... 為什麼我總是忘記save東西......=_= 唉.......... 前幾天心血來潮把頭髮染回久違了的黑色, 好像看起來精神一點, 挺喜歡現在的顏色。 想頭髮快點長一點, 再試試捲髮, 然後再剪回短髮. 喜歡短髮的女生, 但自己卻臉太大, 期望數年後能擺脫我的baby fat, 有著一張小臉襯一頭清爽的短髮。 (一大早發夢中........) 下星期二就正式上班, 朝10晚7(沒OT的話), 其實project還沒做完, 但老闆想我早一點去適應環境, 可以讓我帶功課去繼續做, 我想大概公司近來真的很忙, 很需要人手吧, 已經幾次打來說希望我早點可以上班, 好像買了新電腦...... 嗯....但project的進度卻....... 唉.........愈做愈覺得不滿意......... 在公司沒誘惑應該會專心一點吧....... 而且有什麼問題可以問他們, 希望快點可以做完這個final project啦!
Less

1